高教所研究生积极投入汕大迎评工作

2006-10-17

高教所研究生积极投入汕大迎评工作

发表时间:2006-10-10

    随着我校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的日子一天天接近,汕头大学迎评促建办公室里热火朝天,主管校领导和众多工作人员连日加班加点,为我校能在评估中取得优秀成绩而积极准备。其中,就有我所04级和05级的部分硕士研究生忙碌的身影,他们从今年3月份校评估办正式成立起就加入学校迎评队伍进行实习活动,承担着本科教学水平评估工作的材料收集和整理工作。

    在此次实习中,我所研究生本着吃苦耐劳的精神,抱着学习锻炼的态度,从一点一滴做起,为我校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工作贡献自己一份力量。在校迎评办的材料组工作中,主要负责支撑材料的收集整理和材料目录的编写,以及有关自评报告的校对工作,并在预评估中参与了接待组和秘书组的工作,实习工作得到了校领导的认可和肯定,并希望能在将要到来的正式评估中顺利完成分配的任务。同时几个月的实习使大家更加了解高校的管理和建设,为以后进一步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