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底之下—挥洒激情、绽放青春 ----汕头大学2008年研究生篮球联赛

2008-10-23

篮底之下—挥洒激情、绽放青春
                             ----汕头大学2008年研究生篮球联赛
 
    10月11日上午9点,随着一声哨响,汕头大学2008年研究生篮球联赛在校篮球场正式开赛。工学院、文学院、商学院、高教所等8支代表队将进行了紧张激烈的角逐。我所分别在10月11日、13日、18日与工学院、商学院和法学院比赛。
    比赛前,我们知道对手不管是在数量上还是实力上都远远超过我队,但是谁都没有气馁、没有放弃。傍晚,球场上,总能看见他们矫健的身影、坚毅的眼神、坚定的信念。从他们挥洒的汗水中我看见那种面对劲敌,勇往直前、不服输的精神。
    比赛开始了,队员们都将神经绷得紧紧的,全程投入比赛当中,激情澎湃的拉拉队不停地为他们呐喊助威。每一次失误都牵动了我们紧张的神经、每一次抢断都带给我们厚厚的期望、每一个进球都获得了我们热烈的掌声。场上队员们都不畏强敌,全力以赴。但是由于力量悬殊,我们没能进入决赛。尽管如此,我所健儿的努力有目共睹,虽败犹荣,他们是好样的。
    赛后,我所健儿照相留念。这次比赛给我们留下的不仅仅是照片、不仅仅是他们脸上灿烂的笑容,是挥洒着青春的激情、是凝聚着高教全体学员的团结与信任。这一瞬间永存在我们的记忆中!
                                                                                           
 
                                                                                报道人:杨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