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教所师生参加2009年广东省研究生学术论坛

2009-12-03

   高教所师生参加2009年广东省研究生学术论坛

20091122-24号,我所四名研究生在所长马凤岐教授的带领下参加2009年广东省研究生学术论坛教育学分论坛,并取得优异成绩。

2009112224日,由我校高等教育研究所所长马凤岐教授带队,牛换霞、董玲燕、王雄、刘军伟四名研究生参加了在广州大学召开的2009年广东省研究生学术论坛教育学分论坛,该学术会议主题为“教育学研究生教育:质量保障与改革创新”,总计包含15个与主题有关的论文议题,与会人员包括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学位办、广东省相关高校研究生院(处)的主管领导,广东省相关高校的教育学科博士、硕士点的导师,特邀的境内外知名教育学专家,广东省及省外相关高校的教育学博士生、硕士生等。在为期3天的会议议程中,我所师生认真聆听报告、积极参与各种学术活动以及相关讨论:马凤岐教授作为与会专家之一主持了11.24日上午的会议,刘军伟同学作为我校研究生代表在研究生讨论会上做了报告,并且我所同学提交的会议论文中有三名同学的论文通过论文专家组评审获奖,分别为牛换霞同学的《新形势下研究生分类培养模式探析》获得一等奖、董玲燕同学的《教育学研究生教育存在的问题及对策分析》获得二等奖、甘雄同学的《我国高等教育学硕士培养的困境及对策》获得三等奖,王雄同学和刘军伟同学的论文也获得了优秀奖。

    在该次学术会议上,我所代表取得了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