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国庆 度中秋”——高教所喜迎2006级新生

2006-10-03

“每逢佳节倍思亲”,在一年一度的中秋节来临之际,高教所以特殊的方式让来自大江南北的同学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和亲人般的关怀!

2006年9月28号晚上,汕头大学高教所在工会举行了一年一度的迎新晚会暨“庆国庆、度中秋”聚会。王伟廉、马凤歧等老师和全体学生共同参加了晚会。晚会以王伟廉副校长的欢迎词拉开了序幕,王校长语重心长地说:“首先对06级的新生加入我们高教所这个大家庭表示热烈的欢迎,你们是高教所的现在,也是高教所的未来。今日你们以高教所为荣,明日高教所必将以你们为荣!我祝你们在高教所的生活和学习取得成功!”这一番朴实无华的话语温暖了在场每一个人的心。接着,新生逐一作自我介绍,个个都表现的大方得体,有的还甚至用起了家乡话,一下子拉近了大家的距离,使晚会的气氛显得特别亲切。随后,大家纷纷上台表演节目,花样纷呈的节目让整个晚会充满了欢声笑语,既有动人的歌声、又有优雅的舞蹈、还有引人捧腹的笑话。其中一首《朋友》更是引起了大家的共鸣,将整个晚会气氛推上了高潮。最后,以全体师生的集体舞蹈给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这次晚会成功地展示了高教所这个大家庭的温馨,也充分体现了高教所的师生关系的融洽,同时也为高教所的迎新工作增添了亮丽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