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会,中信游,高教所2009迎新活动

———八方学子齐聚桑蒲山,携手共创求学新旅程

2009-09-18

 9月10日,迎着酷暑,高等教育研究所2009级研究生陆续从五湖四海来到汕大,聚集在桑蒲山下开始新的人生旅程。
9月15号上午9点,全体新生和导师们在高教所会议室参加了入学的首次师生见面会。会上,高教所的各位老师跟大家分享了他们的学习经验,并给予同学们很多宝贵的建议。马凤岐老师给每人准备了一份有关研究生平时学习生活的《高等教育研究所研究生培养的有关事项》。刘西瑞老师给予了大家在学习细节上的很多建议,虽细微却毫不琐碎,给人亲切之感。秦国柱老师以其博学和幽默打动了同学们,风趣的语言下蕴含着很多的智慧和思考。蔡映辉老师、康全礼老师和陈小红老师在研究生学习的各个角度上提醒和鼓励了同学们,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会后,同学们对未来的学习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有了初步的方向和方法,相信这是三年研究生生活的一个美丽开端。
9月18号,高教所举行迎新活动,组织全体师生到中信度假村游玩。南国的秋季依然热度不减,同学们的热情也同天气一般的高涨。夕阳下的金色沙滩留下了同学们青春的身姿和欢笑,构成一幅美丽的图景。
经过这次迎新活动,师生之间、同学之间更加的亲密和融洽。对于将要走入正轨的研究生生活,每个人都信心满满,相信三年中不仅会收获知识、提升能力,更会找到有很多有着共同理想的伙伴。
报道人:徐志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