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教所09级研究生参加华南师范大学年暑假英语学术论文写作强化训练营

2010-09-16

2010年8月23日至25日,由华南师范大学主办的2010年暑假英语学术论文写作强化训练营在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开班,我校高等教育研究所硕士研究生甘雄参加了本次训练营。

本届训练营将真实模拟英文学术杂志论文的写作与投稿的实际过程,要求学员在三天内以个人或团体的形式完成一篇英文论文的写作与投稿,进而发展英语学术杂志论文写作的基本能力,熟悉英语学术杂志论文投稿的基本过程。

在本次训练营期间,我校的研究生与主讲人纽约州立大学严正副教授(哈佛大学教育博士,纽约州立大学教育与咨询心理系终身教授、博士生导师,《Developmental Psychology》编委)近距离地接触,面对面地交流,学习和讨论了如何提高硕士研究生的英语学术杂志论文的写作能力与投稿能力,为加强我校研究生在国际学术界的创新能力与竞争能力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