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教所06级新生进入重点实验室学习

2006-11-18

高教所06级新生进入重点实验室学习

                                                                                  发表时间:2006-10-28

    日前,高教所06级两名心理学方向学生赵丽翔、方卓进入广东省医学分子影像重点实验室进行学习。这于她们是一个学习心理学的绝佳机会。

    广东省医学分子影像重点实验室是汕头大学医学院的重点立项建设项目,是目前国内以功能分子影像技术进行药物成瘾研究的省部级以上重点实验室,目标是构建一个在药物成瘾研究领域中具有国内领先水平、国际影响力的科研平台。该实验室设备先进、师资力量雄厚。实验室每周有一次学术例会,主要是由在实验室工作学习的教授、博士主讲一些前沿的实验项目及科研动态,同时会邀请一些国内外知名学者为大家做报告及试验指导。

    实验室良好的学术氛围和研究环境非常有利于学生在这里进行学习和科研,相信我们两位新同学在良好的学习环境中,在高教所和医学院老师的联合培养下,会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