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心理学方向导师赖小林副教授等师生参加第十届全国心理学学术大会

2006-10-08

我所心理学方向导师赖小林副教授等师生参加第十届全国心理学学术大会

发表时间:2005-10-30

     10月22-26日第十届全国心理学学术大会在上海召开。主题为:面向21世纪:中国心理科学展望。在大会上,我国心理学界著名学者陈宜张院士、王重鸣教授、林崇德教授等分别作了《神经科学的发展》、《心理学研究方法的新范式:概化与成长的视角》、《心理学研究中的若干重要关系》等报告。

    本次大会由中国心理学会主办,华东师范大学心理系承办。全国心理学学术大会是全国最高规格的综合性心理学学术交流会议,来自全国各高等学校和研究机构1500余名心理学学者、代表出席了大会。赖小林副教授向大会提交的论文入选。我所研究生在本次会议上踊跃发言,大胆提问。通过这次活动加强了与外界的学术交流,开阔了视野,同时也展现了我校研究生的研究实力和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