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高等教育论坛暨汕头大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所30周年庆的邀请信

2016-03-29

致各位校友 

2016年是汕头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建立30周年,30年来,本所取得了丰硕成果。本所1995年开始招收高等教育学硕士研究生,1998年获得高等教育学硕士学位授予权,二十多年来培养高等教育学硕士研究生150人,毕业生活跃在各类工作岗位,取得显著成绩。

作为本所30周年庆典活动之一, 2016年5月初举办高等教育论坛,邀请本所毕业生回校,报告取得的学术成就,分享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取得的成绩和经验。

一、高等教育论坛参考论题

1. 我国高等教育管理体制改革的经验与反思

2. 我国高校教学改革的经验与反思

3. 我国高校师资队伍建设的经验与反思

4. 我国高等教育学学科建设及研究生培养的经验与反思

有意在论坛发言的参会者请将发言的题目和主要内容在4月30日前发至电子信箱liyl@stu.edu.cn。

二、时间、地点

时间:2016年5月6日至8日,5月6日报到。

地点:汕头大学学术交流中心(ACC)

三、其他事宜

1.会务费:论坛收取会务费每人500元,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具体安排请见回执)。

2.联系人:

李燕玲老师,电话:0754-86503169,电邮:liyl@stu.edu.cn

石  枫老师,电话:0754-86502974,电邮:shif@stu.edu.cn

 

汕头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

二〇一六年三月二十九日


回执

请在2016年4月8日前使用电子邮件回复

姓名

性别

工作单位

(含部门)

职称

职务

 

 

电话

(含区号)

手机号码

E-MAIL

通信地址

邮编

 

 

能否参会

是否需要安排住宿

是否愿意合住

是否回单位报销

是否提交论文

(如是,请注明论文题目)

 

 

其他需求

 

通信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邮编:515063)

电话:0754-86503169(李燕玲)、86502974(石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