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教育局黄晖阳局长受聘汕头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兼职研究员

2011-07-01

 

汕头市教育局黄晖阳局长受聘汕头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兼职研究员

 

      6月24日,汕头大学聘任汕头市教育局黄晖阳局长为高等教育研究所兼职研究员仪式在汕头大学科技楼205会议室举行。王伟廉副校长主持仪式,乌兰哈斯副校长为黄晖阳局长颁发聘书,林丹明副校长,以及高等教育研究所师生等参加聘任仪式。

      仪式上,王伟廉和乌兰哈斯表达了汕头大学加强与汕头市教育局的合作,服务汕头市基础教育的意愿,黄晖阳对此表示赞同和欢迎。

      聘任仪式后,黄晖阳做作了题为“汕头教育的现状、愿景与对策选择”的报告。“报告”指出,汕头人民对教育事业有着非同一般的情结。虽然面临着很大的现实困难,但在汕头人民的全力支持和教职员工的辛勤努力下,汕头基础教育工作迎难而上,取得了很大的突破和难能可贵的成就。汕头市的教育工作将朝着更加全面、快速、协调、均衡的方向发展。汕头大学是位于汕头乃至粤东的唯一一所综合性大学,黄局长将其比喻做汕头教育系统的金字塔塔尖,希望汕头大学带动汕头市教育提高到新水平。

 

文/高等教育研究所
摄影/叶楠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