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旧迎新 乐迎新年---高教所2009年元旦趣味活动

2009-01-04

                          辞旧迎新  乐迎新年

                                                               ----高教所2009年元旦趣味活动
    送走金鼠,迎来旺牛,高教所06、07、08级全体研究生于2008年12月30日在高教所会议室举行了庆元旦迎新年趣味活动。
    晚上7:30分,高教所会议室张灯结彩,洋溢着节日的气息。活动在一段幽默、诙谐的小电影中拉开了序幕。本次活动分为智力问答、视听部分、互动猜词和互动游戏四个环节,并依次进行。各个部分难度不同,深浅各异,浅到常识,深到专业,内容丰富多彩。其中的精彩视频、精彩广告、优美乐曲、动听戏曲使整个过程时而轻松搞笑,时而温馨四溢,一种家的感觉油然而生。
    三个多小时在欢声笑语中不知不觉地就过去了,在活动结束时,同学们依然意犹未尽。独特的设计、精心的筹备使此次活动融娱乐性和知识性为一体,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和了解,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观念,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报道人:焦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