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教所究生抵深出席清华大学第五届深港澳台博士生

2012-12-04

高教所究生抵深出席清华大学第五届深港澳台博士生

南山学术论坛并发表学术报告

 

    2012年11月24日至25日,清华大学第五届深港澳台博士生南山学术论坛暨315期清华大学博士生学术论坛在深圳南山区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顺利召开。应论坛组委会邀请,高教所硕士研究生毛金德、尹毅同学抵深出席了此次论坛。本届论坛共设工程学科、生命学科、电气信息和人文社科四个分论坛。毛金德在人文社科分论坛上做了题为《大学立宪:问题与出路》的学术报告。

   据悉,清华大学深港澳台博士生南山学术论坛论坛由清华大学研究生院主办,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承办,至今已成功举办四届。第五届南山论坛是历年来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一次论坛,来自台湾大学、台湾清华大学、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等全国50多所高校300多名优秀博士生参加了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