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教所第四期学术沙龙--校团委喻洪老师“关于学生事务管理和大学团委工作”的报告

2007-12-14

        高教所第四期学术沙龙

           --校团委书记喻洪老师“关于学生事务管理和大学团委工作”的报告

                                     报道日期:2007-12-14

    12月13日晚,校学生处副处长、校团委书记喻洪老师受高教所邀请,在科学楼205会议室给高教所研究生作了一场题为“关于学生事务管理和大学团委工作”的报告,报告结束后,喻洪书记热情地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

喻洪书记有着长期从事高校学生团委工作的经历,他丰富的工作经验和深厚的理论水平让报告贴近实际、条理分明,他幽默的语言,更是让报告中笑声不断。喻洪书记分别介绍了大学团委的性质、工作职责和日常工作范畴及工作流程,并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和同学们分享了他的工作体会,给有志于从事大学团委工作的同学们提出了切实的建议。在回答同学们的提问时,喻洪书记也不忘鼓励同学们以后从事大学团委的实际工作。

    喻洪书记的报告让高教所的同学们对大学团委的工作有了深入的、形象的了解,对同学们以后从事大学的学生管理工作很有实际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