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教所首次组队参加篮球赛,成绩骄人

2006-11-15

高教所首次组队参加篮球赛,成绩骄人

                                                      发表时间:2006-10-16                         

    为了促进同学们在校的体育运动,增强体质,锻炼身体,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增进了解,同时也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篮球水平,高教所首次组队参加篮球赛。

    10月14,15号,我们篮球队分别与商学院和多学科研究中心在学校篮球场进行比赛。我们所虽然是首次组队,但在比赛中我们的同学发扬了运动至上的精神,在球场上顽强拼搏的精神,在场上精彩流畅的配合赢得了在场观众的喝彩声。经过激烈精彩的拼比,我们队以42比37的优异成绩战胜多学科研究中心。这些事实证明我们所是一个团结在一起,凝聚力强的先进集体。

    通过这次篮球赛,我们赢得了很重要的经验。比如拉拉队的作用非常大,赛场下拉拉队的加油声是场上队员巨大的精神支柱,并且集体荣誉感在这里得到了充分的体现,同学们的关系也迅速升温。因此,我们不定时地举行一下类似的活动是很有好处的。下周六我所将和工学院进行一场篮球赛。我们拉拉队将会继续为我们的运动健儿们呐喊加油。

    总之,本次比赛活跃了高教所同学们的生活气氛,推动了篮球运动在我所的普及,促进了我所篮球运动水平的提高。

                                                    报道人:邝红妹